设置

关灯

日记以内(14) (3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学校食堂的饭菜竟然味道并不差,b大学食堂里的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食堂的阿姨也很亲切,每次都会给我很多米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实际上我是吃不完的,倒不如说b起米饭更喜欢面食。好像叫外卖也总是买面条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便鼓起勇气,请她再舀少一勺饭,当时被看怪物似的盯了几秒,差点就撤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现实里也有聊天软件里的“撤回”功能的话,很可能会被我用到程序卡顿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后来几乎所有窗口的工作人员都记住了我的脸,不用我再提起便将饭舀少,十分善解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习惯真是个好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如往常,但特别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有个学生问我能否一起吃之时,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她就坐在了对面的位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状况大约十分常见,学校里的师生关系异常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总觉得尴尬,我努力作出吃饭时不方便讲话的模样,生怕她和我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听到奇怪的问题或许我会噎住或者咳嗽,如果开口说话,说不定会把口中的食物喷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